温暖的狗窝

狗窝介绍&须知

由于app无法看到主页顶部的链接内容,所以在这里也说明一下~

这里是无能的犬自家原创孩子的主站!

如果能喜欢我家的孩子真的非常开心!谢谢!(`・ω・´)

非常欢迎同人!!!同人画是许可的!!!

可以at狗窝or本人~ 请画爆他们!!!

转载也是许可的!不用特意找我!标注作者就好!XD

※注意※

转载时不标注本人名字,则记为侵权,属于盗图行为。

不经许可擅自使用、修改我的人物角色用于涉及金钱的活动、伤害他人等行为,侵权方承担所有责任且必须做出一定赔偿。若有发现欢迎检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7年12月19日由于lofter迷之故障分组查找链接消失,

今后改在此页面用tag形式进行查找。

总人数方面:由于要经常修改,总人数统计依旧只在狗窝参观指南中更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的世界相通吗?

正常来说是不相通的【。】差不多每组都是独立的世界,个别是大杂烩故事;3

不过我经常摸鱼把他们大杂烩画在一起就是了【【

这狗窝里的人数和上面标的不一样啊!怎么少了么多!

因为狗窝是15年暑假开设的,以前很多旧孩子都没有正式的立绘...所以还没入驻进来....我会尽力尽快把所有人都补档的...;F

狗窝摸鱼集是啥

是2016年6月10日开设的新附属站!放置孩子们的摸鱼用→【狗窝摸鱼集】

评论

热度(5)